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文明之风拂校园 德育润心促成长
日期:2023-11-08 14:39: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2

校长曾涛为优秀班主任颁奖.jpg

校长曾涛为优秀班主任颁奖

副校长李志刚与获奖班级学生代表合影.jpg

副校长李志刚与获奖班级学生代表合影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10月文明表彰活动.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10月文明表彰活动

为激励师生进一步努力,提升文明素养,积极进取,发挥榜样的带动作用,引领校园文明新风尚。11月6日下午大课间期间,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2022-2023学年上学期十月份文明表彰大会,对本学期十月份的卫生先进班级、文明班级和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

每月文明评选、表彰,是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实施“以习惯养成促心智健全、以多元激励促个性发展”特色育人的重要内容。在政教处组织下,学校学生会对班级进行卫生打扫、跑操、自习课纪律等方面的检查评比,结合学校宿管老师对宿舍的观察记录及量化考核,本月评选出了六个“文明班级”,六个“卫生先进班级”和六名优秀班主任。

本次表彰大会上,校长曾涛、副校长李志刚、工会主席马军胜等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老师颁发了流动红旗和奖状。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政教处负责人李玉海进行总结讲话,鼓励师生们继续强化文明意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更进一步规范班级管理和课程管理,让文明和优秀成为师生共同的习惯,让文明春风吹遍校园。

 

 

核发:admin 点击数: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