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结对帮扶支教 助推进农村教育发展
日期:2023-11-02 11:21: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7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向帮扶学校赠送体育用品.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向帮扶学校赠送体育用品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和新密市超化镇新庄小学领导交流研讨.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和新密市超化镇新庄小学领导交流研讨

双方领导交流研讨结对帮扶工作.jpg

双方领导交流研讨结对帮扶工作

蒋晓旭老师为农村学校孩子们上小提琴音乐欣赏课.jpg

蒋晓旭老师为农村学校孩子们上小提琴音乐欣赏课

11月1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领导和送课教师来到结对帮扶单位——新密市超化镇新庄小学、尖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初级中学,送课支教,推进支教交流工作。

本次支教工作中,蒋晓旭为新密市超化镇新庄小学三年级学生上了一节音乐欣赏课,向学生们介绍了小提琴的特点、演奏方法,引导学生们欣赏小提琴名曲,并现场为学生做小提琴演奏示范。一节小提琴音乐欣赏课,激起了学生们学习音乐的强烈兴趣,同学们认真学习、倾听,并满怀兴趣地摸一摸、试一试小提琴。

这次结对帮扶工作中,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还向帮扶学校赠送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教学用品,积极促进乡村学校体育工作。同时,双方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共同推进结对帮扶工作。

核发:admin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