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三新”改革方兴 生涯培训如荼
日期:2022-08-15 16:15: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7

董老师讲解新高考背景下的选课走班教学.png

董老师讲解新高考背景下的选课走班教学

董老师做生涯规划教育指导.png

董老师做生涯规划教育指导

董艳菊对老师进行培训.png

董艳菊对老师进行培训

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新高考背景下的“三新”改革方兴未艾,河南省也于今年进入新高考。在此背景下,学生如何选课走班,如何生涯规划学校如何规划应对等,针对这一系列问题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邀请国家生涯规划师、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心理学老师董艳菊8月12日下午校传经送宝,解惑答疑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相关领导和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董艳菊具体介绍了高考改革背景下各地区的应对策略,介绍已经进入新高考省份的选课走班做法和经验,“3+3”模式山东、上海浙江,带领大家认识了河南的“3+1+2”模式。在此基础上,董艳菊对老师们进行了生涯规划培训和指导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新高考背景下生涯教育的目标价值和策略;介绍了新高考省份的选课走班模式,并分析了每种模式的具体做法和优缺点。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说,董艳菊老师的培训指导性可操作性很强,讲解了新高考选课走班和生涯规划教育的本质、难点,收获颇多更增强了面对“三新”改革的信心,相信自己会抓住机遇,培育出更有素养的人才。

核发:admin 点击数:2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