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迷彩军训 无悔青春——高一新生举行军训开营仪式
日期:2022-08-16 18:21: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0

高一学生军训宣誓.jpg

高一学生军训宣誓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2022级高一学生军训开营仪式.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2022级高一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8月15日上午,郑州31·103高级中学全体2022级高一年级六百余名师生齐集学校操场,参加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开展为期五天的军训活动,进行国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上午8:00,全体新生举行了隆重的军训开营仪式。全体肃立,奏响国歌学校政教处负责人李恒新主持仪式。

副校长李志刚作开营讲话,强调了军训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坚决不掉队”的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做到时时刻刻代表班级形象,为班级为学校增光添彩。

新郑军训基地总教官周昌鸿代表教官团队做出郑重承诺,并对全体学生进行要求。

李恒新宣布了《关于开展高一新生国防教育培训评比的决定》,从个人和集体荣誉的角度鼓励学生们认真对待本次国防教育,积极奋进,追求卓越。

全体高一新生认真聆听,斗志昂扬,并进行了庄严宣誓,保证做到严格听从教官指挥,遵守军训纪律,达到优质高效的训练效果。

最后,校长贾惠芬郑重宣布军训正式开始。

仪式后,高一新生进行了内务整理、叠军被、队列练习等活动。全体高一新生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斗志昂扬的开始了各项训练活动。

同学们表示,要积极通过六天的严格训练,积极促进自我成长。

核发: 点击数:7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