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严密组织保证中招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1-06-24 16:23: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3

6月22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中招考务协调会议.jpg

召开中招考试前考务协调会议

6月24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中招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jpg

召开中招考试考务培训会议

认真参加考前培训.jpg

监考老师认真参加考前培训

有序组织考生入校.jpg

考生有序进入考点

组织学生进入考场.jpg

组织考生进入考场

设置考场示意图,指导学生有序进入考场.jpg

设置考场示意图,指导学生有序进入考场

郑州市交警五大队在校门口及周边疏导、维持交通安全秩序.jpg

郑州市交警五大队在校门口及周边疏导、维持交通安全秩序

巡防大队、学生志愿者服务中招考试.jpg

巡防大队、学生志愿者服务中招考试

设置服务台,为家长、学生提供服务.jpg

设置服务台,为家长、学生提供服务

考生经由测温通道入校.jpg

考生经由测温通道入校

设立防疫提醒版,提醒学生、家长做好防疫工作.jpg

设立防疫提醒版,提醒学生、家长做好防疫工作

2021年,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中招达到新的高度,学校成为郑州市中招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的学生达2300多人,第一、第二志愿报考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的学生达8000多人,中招考场多,考务工作任务重。为此,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中招考务工作,保证中招工作有序进行。

6月22日,学校召开中招考务协调会议,就中招纪律进行强调,就中招考务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协调、管理办法。同时,学校和郑州市交警五大队和南阳新村办事处联系,做好中招期间校园及周边的交通、防疫、安全卫生工作,校内外各方协调一致,齐心搞好中招考务工作。

6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中招考务工作培训会议,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副校长李志刚等学校班子成员参加培训会议,就中招考试各项工作进行了培训教育、部署安排,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中招纪律,严守考试规则,公平、公正、有序做好监考工作。并动员全体人员在坚持原则、规则的前提下,为考生、家长着想,热心、周到地做好服务。

6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在各考场、考务工作点就位,迎接考生到校查看考场。学校在校门口公示防疫安全须知,引导考生、家长认真查看相关要求;按正规考试要求组织考生入校,进入考场,让学生熟悉考试规则、场地、流程。

6月25日,中招考试开始。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全体考务人员严格落实各项规范、要求,大门口考务工作人员,按防疫要求为考生测量体温,查验证件,组织考生有序入校、进入考场。学校大门口及附近道路,有郑州市交警五大队交警和南阳新村巡防大队巡防员疏导、管理过往车辆,维持交通及安全秩序。学校还组织了部分学生志愿服务者在校门口为家长、学生提供服务,为考生指点考场、卫生间位置。所有考务工作均有序进行。

核发:admin 点击数:7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