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加强政治建设促进学校新发展
日期:2021-01-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3

1月15日,郑州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民主生活会工作.jpg

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民主生活会工作

1月28日,郑州第三十一高级中学2020年民主生活会在学校图书综合楼会议召开.jpg

2020年民主生活会在学校图书综合楼会议召开

郑州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主持会议2.jpg

郑州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主持会议

       1月28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开好民主生活会,1月14日以来,学校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六个聚焦”要求,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下发学习材料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在此基础上,学校党总支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反思自我,总结工作,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材料,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1月28日下午,学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按期召开。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主持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会议强调,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兰考标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促进自我和班子提升。

       民主生活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班子建设深入交流、研讨,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进行了近4小时。班子成员通过自我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学习、研讨,达到了思想上的统一,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发展目标,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核发: 点击数:2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