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2-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6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为使学校教职员工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增加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的掌握,提高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能力,做到科学防护,科学预防。1月31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前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将本次竞赛的试题发放到了每一个教职员工手中,并设置了相应的奖项。本次竞赛的试题涉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学及政策常识、日常办公及生活防控措施等方面,涵盖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等题型,学校的教师、保安、保洁等全部参与到了此次竞赛活动当中,每一个人都认真作答,积极参与,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1月31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了抽奖活动,对参与本次竞赛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发放奖品。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增强全校教职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普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科学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能力,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核发: 点击数:2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