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以迎接专项督查为契机 强化寒假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22 13:55: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8

检查入校测温通道.jpg

检查入校测温通道

检查校园防疫卫生情况.jpg

检查校园防疫卫生情况

检查组查阅防疫档案2.jpg

检查组查阅防疫档案

检查组检查食堂卫生防疫情况.jpg

检查组检查食堂卫生防疫情况

检查组检查校医室工作情况.jpg

检查组检查校医室工作情况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学校通过了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的检查。

1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一行四人在郑州市教育局财务处处长荆改强的带领下,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入校疫情防控、“九个到位”、“五个一律”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察看,仔细检查了学校物质配备、食物冷链管理、放假及开学预案情况,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记录,听取学校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并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在向督查组汇报时说,临近学期末、寒假及春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大。学校对此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指导意见,强化疫情防控常规管理,每天认真组织师生做好入校测温、健康情况跟踪监控、校园卫生管理、通风消毒工作。对重点工作,比如住宿生的管理、严控冷链食品、师生个人卫生防护、应急预案的准备等,重点监控,严格落实。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工作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出现问题,让师生和和乐乐迎接寒假和春节。

 

核发: 点击数:2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