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投放,校园文明共建
日期:2020-05-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3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垃圾清运工作.png

垃圾分类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png

垃圾分类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

学生分类投放垃圾.png

学生分类投放垃圾

5月18日,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高级中学安装的全自动地理式升降垃圾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垃圾设备包括全自动智能地理式升降垃圾箱设备、全自动地理式压缩垃圾箱设备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电子屏,该设备环保、无公害、无蚊蝇滋生、无视觉污染,杜绝了传统垃圾收集点经常出现的脏、乱、臭的问题。投放口标有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生活垃圾专用投放口。此垃圾箱全封闭,内有定时除臭功能,垃圾箱满时会通过红外传感云端传输至后台通知工作人员进行垃圾清理工作,给全体师生创造一个更环保更优美的校园工作、学习环境。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学生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帮助学生树立合理利用资源、变废为宝的环保意识,垃圾设备还配备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电子屏,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样使用学校安装的垃圾设备等进行宣传教育,爱护环境,节约资源,人人有责,共建美好文明健康校园。

疫情期间,为保证校园卫生安全,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高级中学从上而下,由内之外做了大量工作,全自动地理式升降垃圾设备的安装使用正是学校用心工作的点滴缩影。
核发: 点击数:3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