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如果你问——就请守望
日期:2020-05-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8

589c2173715a2b45ce8e95e2b40f79b.jpg

赤桃烈烈

4509fff6dd7ed5d048f1d9ea44e768f.jpg

春的馈赠,夏的收获

d6376c187a40df825302e19b8a6ff9f.jpg

分享喜悦

春去夏犹清。怀着好奇的心情去寻找春天,却发现春天已经溜走,留待盛夏的果实是春天弥留的馈赠。黄杏微微,赤桃烈烈,透过嫩绿的枝桠,有人在幸福地忙碌着。

5月26日,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初级中学的老师们正摘着校园内鲜嫩的夏果。春去夏来,花落有果,这是一番喜人的景色。老师们亲自摘下鲜嫩的夏果互相分享,有教书育人的一线老师,有守护校园的保安师傅,有默默无闻的行政人员,有日夜值班的校医...

疫情还未过去,抗疫仍在继续。在老师们辛勤传道解惑授业的时候,在学生们埋头苦到挥洒奋斗的汗水的时候,翠绿枝头的鲜嫩夏果带来了幸福地味道。分享身边的绿茵鲜果,触碰大自然的亲切美好,在夏季的翠绿里教书育人。共享这份收获,传递这份喜悦,在我们一直共同爱着的校园里,一次次迎来桃李芬芳。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春日美好的馈赠,成就夏季丰硕的收获。如同现时埋头苦读的莘莘学子,定会在来时交出满意的答卷。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初级中学的老师们就这样在春去夏来,秋来冬往的日子里,守护着一个个学生生长发芽,开花结果。

如果你问春花的芬芳,如果你问夏果的鲜嫩,如果你问树荫下的是谁?是呵护与守望。

核发: 点击数:2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