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阳光明媚,希望澄亮
日期:2020-04-13 10:40: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7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初级中学九年级开学了

排队测体温.jpg

排队有序测温入校

阳光明媚希望澄亮.jpg

贾校长一直在关怀引导学生保持间隔距离入班

别样的升旗仪式.jpg

阳光明媚希望澄亮 (2).jpg

别样的升旗仪式

观看《开学第一课》.jpg

观看开学第一课

4月13日,应上级部门通知要求,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初级中学九年级师生返校复学。在上级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的严格部署下,各个处室及全体教职工的全力配合下,九年级学生安全顺利返校,踏上了久违的美丽校园。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初级中学初三年级的复学工作受到了社会各方的关心与关注。因师生人数较多,学校为了确保安全,学校专门调配了由学校老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学生服务,配合积极与学校进行沟通协调,前来帮忙执勤的交巡警、巡查队员,引导学生按进校路线排队依次入校,帮助学生搬行李。

为保证九年级顺利复学,在开学前,校长贾惠芬带领学校教职工演练了一遍又一遍。4月13开学当日,贾惠芬校长一直站在学生队伍中,引导学生保持安全距离进校入班,她说:“孩子们,欢迎回家...孩子们..保持一米距离...孩子们,穿好衣服,别感冒了...孩子们...”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初级中学精心组织开展的行政人员工作会、班主任工作会、全体九年级教师工作会,网上家长会,也为九年级开学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

兼相爱,有大爱,学校是温暖的地方,照亮每一位师生的心房。九年级师生迎着朝阳进校,埋头读书,端正写字,为梦想努力的样子那么美好。阳光明媚,希望澄亮。

核发:admin 点击数:3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