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人间至味是清欢——郑州31·103中学妇女节“晒晒我的厨艺”
日期:2020-03-09 17:56: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2

11.jpg

早餐一宝酥油条

22.jpg

主食佳选沏汤面

33.jpg

五颜六色炒米饭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宅家”期间的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的风采,促进家庭和谐,郑州31·103中学于3月8日展开三八妇女节“晒晒我的厨艺”活动。

冰心曾说,这世界若没有女人,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无论是出生入死挽救感染病人,还是日夜兼程参建“火神山”;无论是朝九晚五职场半边天,还是勤勤勉勉家里顶梁柱,女性在社会上、在家庭中的贡献不容小觑。“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就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郑州31·103中学“晒晒我的厨艺”活动在全体教职工微信群中进行,活动内容以家庭为单位可展示一道或多道“拿手菜”,中式西式均可,“拿手菜”以照片形式发送到学校教职工群中。此次活动获得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尤其妇女节“主角”女教师们更是热情高涨,她们接连不断地在教职工群中展示自己的“拿手菜”。有早餐一宝酥油条,有主食佳选沏汤面,有五颜六色炒米饭,有鲜艳娇嫩蒸蛋糕.....有自己下厨一枝独秀,有带着孩子温馨配合。

在校长贾惠芬的鼓励带动下,郑州市31·103中学”晒晒我的厨艺“活动圆满结束,它有些不一样,不一样的热情高涨,不一样的和谐温暖,不一样的异彩纷呈。

核发:admin 点击数:3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