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哀哀父母,生我劬劳 ——郑州31·103中学三八妇女节德育教育开课了
日期:2020-03-09 17:52: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2

1.jpg

鲜美的食物

2.jpg

帮父母做家务

3.jpg

认真学习的背影

3月8日,正值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加强对学生们的德育教育,郑州31·103中学向全体学生发出关爱母亲、姐姐等感恩生命,感恩家人的活动倡议。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抚我畜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腹我。欲报之德。昊天罔极!父母者,人之本也,加强对学生们的德育教育,使他们明白感恩生命,感恩父母的重要性是郑州31·103中学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以感恩为主题,郑州31·103中学希望学生们能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关爱母亲、姐姐等感恩生命,感恩家人的事情来,并把自己感恩的做法拍成图片或写成文字发到班级群里,与其他师生共同分享这份感恩之心和幸福!

在政教处的组织下,学生们热情高涨,参与度很高,他们表达的方式多种多样,有的将爱化以鲜美的食物,有的将爱化为干净的地面,有的将爱装入心中,认真读书踏实学习是他们默默无言的感恩……

以爱育人是郑州31·103中学的重要教育理念,此次以感恩为主题的德育教育是学校教育理念的具体体现。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能够明白感恩父母、关爱家人的重要意义。

核发:admin 点击数:3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