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信心十足迎检!郑州31·103中学积极全面为开学复课做准备
日期:2020-03-11 11:03: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3

1.jpg

检查学生食堂

2.jpg

检查学生宿舍

3.jpg

交流储备物资

4.jpg

贾惠芬校长介绍学生餐具

3月9日下午,郑州31·103中学迎来郑州市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实地督查。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各副校级干部、各处室主任随同迎检。

郑州市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先后查看了郑州31·103中学的温度检测设备、临时隔离点、正式隔离点、教室、卫生间、食堂、宿舍、物资储备室、垃圾处理集中点等地。

督查小组了解到,郑州31·103学疫情防控全面到位,进出校门需要登记详细的个人信息 、洗手消毒、周身喷洒酒精消毒;学校在校门口亦设立有温度检测设备,采用红外线探测,以正常标准为基准点,在检测范围内会自动检测,若有异常自动警报;临时隔离点也均设立在学校门口处,面向墙壁呈三包围状;正式隔离点远离教学楼,有效切断了感染传播的可能性,保障了健康学生的安全;教室、宿舍都科学缩减学生容纳量,保证安全距离;卫生间全部换新,采用感应水龙头,有效减少触摸传染的可能性;食堂采用隔离板,餐盒专用、配餐制等,以防飞沫传播;物资储备室有部分储备口罩,亦正在积极储备师生所需的口罩数量,为开学复课做准备。疫情期间,垃圾处理是否科学分外重要,郑州31·103中学设有两个专门的垃圾集中处理点,有效地保障了有害垃圾的处理销毁。

疫情无情,学校有爱,为了保障莘莘学子早日复课学习,郑州31·103中学一直在努力,从教室、宿舍的科学容纳量,到卫生间的洗手安全距离,从食堂的隔离板、专用餐具,到可疑病例的专用隔离点;从想办法筹备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到科学设点处理垃圾,防止二次伤害......郑州31·103中学八位一体,积极全面为开学复课做准备。

核发:admin 点击数:4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