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为战“疫”助力,郑州31·103中学 党员教师为疫区捐款
日期:2020-03-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4

030201.jpg

郑州31·103中学教职工奉献出爱心,为武汉加油。

03012.jpg

郑州31·103中学领导班子带头献出爱心

助战“疫”赠人玫瑰,传爱心手有余香。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打赢这场阻击战,郑州31·103中号召全校党员教师伸出援助之手,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学校向全体党员教师发出“为武汉加油,抗击疫情”的倡议,倡议一经发出,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为武汉疫区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此次捐款遵从自愿原则,量力而行,不限数额,因处于特殊时期,教师可通过微信形式进行捐款,所捐款项将统一上交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带头捐款的精神号召下,郑州31·103中全体教师自发参与到本次捐款活动中来,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爱心,截至29日12点,郑州31·103中参与捐款人数294人,筹集善款数额30650元。

郑州市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说:“一份情、一份爱心,涓涓细流能汇成江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疫情无情人有情,微信接龙显威力,我们愿为疫区奉献出我们的爱心,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    

据悉,本次捐款是郑州31·103中学党员教师第二次集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6日起,郑州31·103中学“疫情防控阻击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已经开始坚守在学校附近的各个家属院门口,做疫情防控期间的协助登记和盯守工作,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贡献疫情防控。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严峻形势,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核发: 点击数:3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