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校园风采 >> 正文
感恩祖国,助力学子——郑州31·103中举行“乐翁奖学金”捐助仪式
日期:2019-09-11 18:50: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9

3.jpg

党委书记张新慧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2.jpg

校长贾惠芬为获奖学生颁奖

1.jpg

”乐翁“老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6.jpg

颁奖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2019年9月10日,伴随着第35个教师节的喜悦氛围,郑州31·103中在早晨的升旗仪式上举行了“乐翁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全校全体教职工的注目下,党委书记张新慧宣读了上一学年“乐翁奖学金”的获奖学生的名单,校长贾惠芬、“乐翁奖学金”出资人“乐翁”老先生为学生颁奖。

据悉,“乐翁奖学金”捐助仪式已在郑州31·103中举办数届,其资金完全来自学校的一名离退休职工。他用自己多年以来省吃俭用来的积蓄,想要通过奖学金的形式,真正的资助那些渴望学习、热爱学习的同学。他不愿意公开自己的名字,只希望通过自己持续的资助,使这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乐翁”老先生表示,如今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看到学校师生扑面而来的蓬勃朝气,就仿佛看到了祖国的未来与希望。而这一切,似乎也正是他决定做这样一件事的初衷,能将文化、信仰、希望,寄托于学生,不断的传承下来。在共和国七十年华诞来临之际,他希望大家无论身在何时,身处何地,始终都不应该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奋,怀揣梦想勇前进。

核发:admin 点击数:3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