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郑州31·103中召开“六员进校园”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6-04 14:40: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1

3333072_600x400.jpg

郑州31·103中召开“六员进校园”专题工作会议

3333073_600x400.jpg

副校长屈鹏飞介绍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

3333074_600x400.jpg

参会“六员”与学校领导合影

      2019年5月31日上午,郑州31·103中为了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建设,进一步推进“六员进校园”工作的开展,排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学校特约邀请了金水区消防大队大队长朱华、文化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副大队长彭天龙、南阳新村巡防中队长何俊杰、金水区食药局张顺心同志、团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张丽丽老师等“六员”走进校园,联合学校相关处室,共同召开“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题工作会议。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副校长时文忠、屈鹏飞,办公室主任冯丹,总务处主任朱诚参与此次会议。

  在此次专项会议上,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首先向在场为社会的长治久安,和谐稳定日夜操劳辛勤付出的“六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各位“六员”能够用自己的专业角度,用日常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学校方方面面的安全工作,一如既往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时文忠、屈鹏飞也分别结合学校一年以来的工作,向与会“六员”介绍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到场的各位“六员”结合近期的实际工作情况,与学校交流了校园内可能存在、需要重视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和学校携手,促进校园及周边的安全和谐稳定,并结合不同的时间节点,共同协力开展相关的工作。

  据悉,郑州31·103中长期以来,一直将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作为郑州市“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工作先进工作单位,郑州31·103中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充分利用“六员”的专业优势,围绕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稳定,消防安全排查,反恐维稳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与“六员”携手同行,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核发: 点击数:4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