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协力维稳保平安,郑州31·103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日期:2019-10-25 14:38: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6

1.jpg

总务处主任赵晓静在副食仓库认真检查食品

2.jpg

安全工作人员对教职工停车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3.jpg

安全工作人员排查食堂操作间的空气开关

4.jpg

认真细致检看食品主食仓库

为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维系校园的和谐稳定,郑州31·103中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在总务处主任赵晓静的带领下,学校安全工作人员对校园东、西教学楼、综合楼、实验楼、食堂、地上车棚、地下车库等场所的安全隐患及消防以及学校周边环境的治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

  通过对学校各实验室、图书室、微机室、储藏室、管理室等重要点位的逐一检查,确保消防设施配备符合要求,灭火器完好,数量充足,摆放规范,并且每个灭火器均在有效期内。走进食堂操作间,并重点排查了餐厅、主、副食仓库。确保学校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

  据悉,郑州31·103中长期以来实施日巡查、周检查、月排查的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并通过不定时系统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学校安全无死角,努力做到安全隐患预防在前,确保该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和谐稳定做好有力保障。

核发:admin 点击数:3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