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校长进课堂,真情暖冬日
日期:2019-01-11 09:09: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6

1.jpg

校长贾惠芬走进课堂为同学们进行考前动员

2.jpg

句句叮嘱深情款款

      郑州市九年级第一次质量预测即将临近,郑州市31·103中校长贾惠芬利用学生早读时间,于2018年1月10日,依次走进学校十四个初三班级,激励同学们认真备考,沉着应对。   

  前夜天降骤雪,地面上冻结冰。校长贾惠芬首先向同学们强调,近日来上学放学出行,一定要把把保障自身安全放在首位,尤其是碰到恶劣天气,一定要做做到安全出行,迟一点慢一分钟没关系,但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这样才能确保学习与生活有序进行。

       随后,贾惠芬传授一些沉着应对考试,纾解压力的小窍门。她向同学们讲到,苦心人,天不负,大家日常的辛勤练习与认真准备,加上考试过程中保持自信,沉重应对,一定会不负众望,给大家带来理想成绩。她希望同学们把一测考试就当做是一场平时的小测试,以平常心来应对,并做到诚信考试,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对自己接下来中招考试的备考方式方法,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贾惠芬校长也欢迎各位同学,如遇到考前的心理压力导致焦虑与心情不悦,可以随时走进办公室与心理咨询室,与自己或学校的专职心理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寻找方法排解压力。

  同时,她也强调了近期为流感多发季节,希望同学们多饮水,教室勤通风换气,保证自己的身体不出问题。

  天气严寒,但情意暖暖。迈上讲台,十四个班级毫无遗漏。殷殷嘱托之中,吃穿住用事无巨细;谆谆教诲之中,承载着无尽的真情与牵挂。

核发: 点击数:2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