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31·103中志愿者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程
日期:2019-02-26 09:10: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9

微信图片_20190226114501.jpg

郑州31·103中志愿者队列整齐走向街道开展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226114525.jpg

初中部学生志愿者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226114529.jpg

高中部学生志愿者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226114531.jpg

学生志愿者不畏严寒认真擦拭

2月23日早上,郑州市第31·103中学党员志愿者老师及青年志愿者学生们以“关爱环卫工,推进‘路长制’”为主题,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丰庆路与双铺路交叉口,整装待发的志愿者老师和学生们,身穿红色志愿者冲锋衣和佩戴志愿者绶带,不畏严寒,拎着水桶井然有序地排队接水,涮洗抹布,清洁护栏。

  志愿者学生和老师们,用自己辛勤的双手不怕水的冰凉,用心维护丰庆路栏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总会有回报。志愿者用自己暖心的服务为绿城的美丽添了几分光彩。

  据了解,郑州31·103中一直以来重视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这也是学校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志愿服务工作一直得到社会各界及周边社区的广泛认可,多次被评为郑州市教育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

  文明与奉献的力量不仅仅在校园文化体现,也真正传播到了更远的地方。郑州市第31·103中学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双提升工程走向新的台阶。

核发: 点击数:1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