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郑州31·103中举行升旗仪式暨2021级班旗展示仪式
日期:2018-11-28 18:01: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1

 1.png

2.png

3.png

料峭寒风抵挡不住如火的热情,随着五颜六色的班旗在飒飒风中舞动,伴着震耳欲聋掌声与同学们激情洋溢的解说,11月26日早晨,郑州31·103中举行升旗仪式暨2021级班旗展示仪式。

 郑州31·103中初中部2021级各个班级同学们自己设计的属于自己班级的班旗,展现在全校师生的面前。

  “七(1)班班旗以浅蓝色为背景,主体图案是一个棕色的帆船。中间的棕色帆船上写着英文单词‘ONE’,代表一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努力拼搏,永争第一!”

  “七(2)班班旗生的四条弧线,分别代表了德、智、体、美,寓意着七(2)班是一个知行合一,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充满了雄心斗志的班集体。”

从线条的描绘到色彩的选择,从丰富的图案到美好的寓意,显示出同学们非凡的创意与发奋向上的创意。有形简意赅充满现代感的扁平图形,也有色彩艳丽质感丰富的手绘图案。十四个班级的老师与同学们群策群力,各抒己见,发挥所长,每个班级彰显着十足的个性,却又联结成一个整体,组成31·103中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而且七年级的同学们自己设计的班旗,也将跟随着他们一起,参与到每一次的集体的活动当中,一同度过三年美好的初中时光。

通过此次班旗展示,汇集了班集体的智慧,凝聚了师生共同的力量,旗帜虽小,却是却包含着深情与寓意。

核发:admin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