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郑州31·103中迎接平安建设基层创建示范单位复核验收
日期:2019-01-17 17:59: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1

1.jpg

郑州市平安建设基层创建示范单位考核组莅临郑州31·103中考察指导

2.jpg

校长贾惠芬对学校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汇报

3.jpg

考核组观看工作汇报视频

4.jpg

考核组对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5.jpg

考核组现场查阅档案材料

6.jpg

考核组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1月16日上午,2018年度郑州市平安建设基层创建示范单位考核组在市综治办副主任张伯东的带领下,到郑州31·103中学进行考察指导工作。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郑州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等参与考核会议。

  首先,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张伯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之后,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对学校的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从落实领导责任制、开展信访稳定工作、明确工作布局、着重保障三方建设工作、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校齐抓共管、六员进校园落实情况、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情况等各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18年学校的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郑州31·103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责任如天”的工作理念,凝心聚力齐抓共管保安全稳定,全校每个人都参与到平安建设的工作当中。

  随后,考核组成员通过问卷调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学校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评估和检查。通过深入而细致的了解检查,考核组一行对郑州31·103中的平安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安全无小事,安全大如天。郑州31·103中始终把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当作大事来抓,师生安全感、信任感、幸福感逐年增强,办学质量和社会形象稳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校将继续完善“平安校园”建设长效机制,以校园“四美”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健康、安全、和谐、快速发展。

核发: 点击数:4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