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学创客教育再结硕果,电脑制作多项获奖
日期:2018-09-28 08:21: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2

1.jpg

参加全国夏令营

2.jpg

郑州市“创之赛”现场的郑州31·103中学团队

3.jpg

参赛队员在省级比赛现场合影

4.jpg

全国比赛现场指导老师杨海鹏与学生队员合影

5.jpg

参赛队员在比赛现场兴奋合影

6.jpg

参赛队员日常精心准备备赛

近日,喜讯传来,在河南第十九届河南省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郑州31·103中学在机器人、创客类、评选类项目上共获得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其中,张开启、程睿峰、魏冉、朱劲帅同学在机器人项目和创客项目上拿到河南省第一名,进入国赛。

据悉,此次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共有数字创作评比及创客竞赛类作品1092件参赛,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660件(其中一等奖147件,二等奖191件,三等奖322件);有608支机器人队伍参加机器人的竞赛项目,其中72支参赛队获一等奖,106支参赛队获二等奖,144支参赛队获三等奖。

郑州31·103中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该项比赛,在杨海鹏、姚艺娟、芦文娜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学生认真准备,刻苦练习。经过多此选拔,优中选优参加此次比赛,最终取得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郑州31·103中学创客教育教学深入扎实开展,创客教育课程已成体系,创客教育成果正在逐步形成,创客教育已经成为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此次参赛及在本赛事中荣获的优异成绩,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客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创客教育这张名片将更加靓丽,学校的综合创新特色学校项目建设将上一个新台阶。

核发:admin 点击数:9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