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巩义中学学校领导赴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开展交流学习
日期:2018-09-27 07:17: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8

1.jpg

贾惠芬校长与孙景川校长一行现场观摩学生跑操

2018年9月26日下午,河南省巩义市中学校长孙景川,携校党支部书记姜世武,政教处主任牛延冰,总务处主任席建业等学校领导赴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交流学习。校长贾惠芬、办公室主任冯丹陪同参观。

2.jpg

贾惠芬校长为孙景川校长一行介绍学校百草

孙景川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阳光农场、智能图书馆、教师阅览室、创客教室、百草园及教学楼等教育教学设施,并现场观摩全体学生的大课间集体跑操。整齐划一的步伐与铿锵有力的口号,各列队在有限的操场空间内井然有序,展现出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3.jpg

董卫刚老师为在场领导介绍电子班牌

行至高三教室前,教室内的自习课安静而又有序。班主任老师董卫刚为贾惠芬校长与孙景川校长一行介绍了教师门前的新设备——电子班牌的使用情况。手机电脑端随时更新通知资讯,即时便能上传的成绩单课程表,以及不断轮转播放的电子班级相册,都直观的让在场各位领导感受到了新的科技手段与网络技术的提升与落实,为教育教学与班级精神文化建设带来的卓越成效。

4.jpg

贾惠芬校长为孙景川校长一行介绍学校特色入学教育

贾惠芬校长在高中部教师阅览室中,详细的为孙景川校长介绍了学校长期以来开展的德育美育工作,以及特色入学教育,并表示,希望孙景川校长能带着学校的领导老师,常来学校走走转转,既能加强两校沟通,增进两校友谊,又能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提升学习进步,为区域内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5.jpg

冯丹主任为孙景川校长介绍阳光农场

 

核发:admin 点击数:9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