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学金秋佳节慰问学校离退休教师
日期:2018-09-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4

 

5.jpg

李永哲主席与离退休教师亲切攀谈

6.jpg

李永哲主席仔细询问离退休教师身体近况

 

7.jpg

李永哲主席嘱托离退休教师保重身体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双节来临之际,郑州31·103中学金秋佳节慰问学校离退休教师工会主席李永哲以及学校工会委员,于2018年9月19日至21日,先后看望了学校的离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带去组织的关怀和学校的温暖。

每到一处,李永哲一行人都与各位离退休教师亲切攀谈,走到身边,弯下腰来,坐到床沿,从家长里短到学校的变化,情真意切,着实让各位退休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学校的挂念。李永哲主席表示,学校离退休教师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奋斗了一生,学校如今日新月异的发展也离不开诸位前辈的努力奋斗,同样在今天,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榜样作用,也一直影响着学校年轻教师不断奋斗。老教师们也纷纷对学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与喜悦,表示时刻不忘自己作为教师的身份,以及对自己曾是一名郑州31·103中学金秋佳节慰问学校离退休教师的教师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离退休教师兢兢业业,奉献一生。如今虽年事已高仍不忘学校,不忘学生,不忘教育事业的发展,不忘从教初心,满怀教育梦想,这是郑州31·103中学金秋佳节慰问学校离退休教师大爱文化的源头活水,也31·103中人最真挚的理想信念。

核发: 点击数:3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