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纬一路小学领导莅临郑州31·103中学交流指导
日期:2018-09-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70

1.jpg

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向金水区纬一路小学校长冯宇一行介绍教学楼电子班牌

2.jpg

贾惠芬带领冯宇一行参观学校攀岩墙与操场

3.jpg

冯宇与薄夫宝老师亲切交流

4.jpg

贾惠芬与冯宇一行领略百草园中的雾森系统

2018年9月21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纬一路小学校长冯宇携学校领导班子,莅临郑州31·103中学交流指导工作。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党总支书记曾涛、副校长屈鹏飞、办公室主任冯丹陪同指导。

冯宇一行首先参观了建于郑州31·103中学顶部天台的阳光农场。正值秋日,青树翠蔓,果木飘香。贾惠芬校长介绍到,学校的阳光农场,不仅仅是属于教学实践的地点,更是学生们进行综合实践探究的地点。阳光农场的枝繁叶苗、开花结果,皆源自学校的师生辛勤耕耘。同时,正在建设的无土栽培实验室,即将带着最新的物联网技术,展现在师生面前,使学校长时期以来所探讨全学科课程体系建设,通过更新颖先进的设备,更上一层新的台阶。

随后,冯宇一行参观了郑州31·103中学的智慧图书馆、校园电视台、创客空间、朗读亭、智能阅报系统等教育教学设施。置身于教学楼下的“百草园”之时,冯宇表示,穿过“雾森”系统喷出的薄薄水雾,犹如置身仙境一般,此日一行,从创客学习到亲身实践,从日常行为规范到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真可谓“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

加强学校之间沟通交流,推动两校共同繁荣发展,朝着立德树人的共同目标,用真诚与爱,构建起友谊的桥梁。

核发: 点击数:18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