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召开各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日期:2018-09-19 10:43: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7

1.jpg

中共郑州市第103中文科党支部会议

2.jpg

中共郑州市第103中理科党支部会议

3.jpg

中共郑州市第103中行政党支部会议

2018年9月18日,中共郑州31中党委,中共郑州103中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校校级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党支部的支部会议。

此次各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经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统一部署,会议议题主要围绕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在议程设置上首先由各支部书记组织人员进行领学,随后由党员代表发表个人学习的心得体悟,与到场的党员同志一道探讨交流。

郑州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在文科党支部会议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教师这一职业,是太阳底下最具光辉的职业。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执着于教书育人,要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更要有淡泊名利的坚守。

张军副校长在理科党支部会议上谈到,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高、中考成绩连创历史新高;学校再次荣获“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郑州市德育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科普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创客教育先锋学校”和“河南省创客示范校”。仅今年暑假,学校在各类科技创新比赛中就获得金、银、铜奖计29项。这一系列的注目成就,是郑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围绕优先发展教育,大力促进教育发展的最真实写照,也是郑州市教育局科学决策部署统筹规划,全力支持学校的各方面工作的最好诠释。

初中部工会主席李永哲在行政党支部会议上谈到,作为行政服务人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核心在学习,重新在落实,要密切的立足自己的岗位实际,努力的发挥党员的模范性与先进性作用,全心全意的做好为教学一线的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统筹规划深入学习,结合实际广泛探讨,郑州市第31·103中学将更加坚定不移的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与办学条件,坚持全面落实美育、德育、创客教育,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admin 点击数:4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