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学举行升旗仪式暨“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活动
日期:2018-09-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4

6.jpg

郑州31·103中学举行升旗仪式暨“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活动

7.jpg

校长贾惠芬、党总支书记曾涛为参加2018年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的获奖学生颁奖。

8.jpg

张军副校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9.jpg

贾惠芬校长、曾涛书记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10.jpg

学生代表进行“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演讲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所有的学生共同诵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寄语。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字句,不断在清晨操场上回响。

这是在2018年9月17日,郑州31·103中学举行升旗仪式暨“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活动时的场景。国殇勿忘,吾辈自强。31·103中学子们,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毅然肃立。记忆从未褪色,而历史仍有回响,学生代表用自己的抑扬顿挫的朗诵,诉说着那一段悲惨屈辱的苦难历史,激励着自己与同伴们奋力前行。

铭记历史,更要发奋自强。伴随着张军副校长的宣读,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党总支书记曾涛,为在假期期间,代表河南省参加2018年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学生颁奖。

贾惠芬校长表示,此次比赛,是我省历年来初中组别参加此项比赛,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在比赛人数众多、竞争激烈、难度于国际水准接轨的情况下,学校运动员抛洒汗水、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这是对“荣校进取,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最好的诠释。一同纪念“九一八”,就是让我们始终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只有付出真实的努力,做出实际的行动,才能真正地践行自己的爱国之心,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核发: 点击数:3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