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邀请教育专家为高一年级 家长做《新高一赢在起跑线》专题报告
日期:2018-09-17 20:39: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5

1.jpg

《新高一赢在起跑线》的家庭教育讲座

2.jpg

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家长倾听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无缝对接,为引导学生家长接受家庭教育新理念,营造全方位良好育人氛围,9月15日,郑州31·103中邀请北京四中网校名师大讲堂的王利娜老师,为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家长举行《新高一赢在起跑线》的家庭教育讲座。

  高中的学习深度和难度较初中上升到新的台阶,跨度很大,知识容量和难度加大,教学节奏加快。——针对学生家长普遍感到困惑的初中阶段到高中阶段的适应难题,王利娜老师从高中阶段学生成长特点、高中阶段学生的需求、高中阶段家庭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对目前许多家长无法跟孩子很好地沟通的问题,王利娜老师通过生动贴切的典型事例,给学生家长作了深入的分析和解答,并向大家传授了行之有效的“锦囊妙计”,让家长受益匪浅。
  对教育未来趋势这一重大问题,王利娜老师向家长们作了展望,她说:“教育信息化将对未来教育产生革命性的影响,教学信息化、手段科技化、方式现代化是大势所趋,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
  王利娜老师的家庭教育讲座受到学生家长的普遍欢迎。家长们纷纷为学校举办的此次特色家长会点赞,他们表示:在专家的引领下,将进一步更新了家庭教育观念,掌握了科学教子方法;和学校共同努力,携手助推孩子们健康成长!

核发:admin 点击数:3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