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31·103中学召开庆祝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18-09-12 11:32: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0

1.jpg

朝霞之中郑州市第31·103中学召开庆祝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2.jpg

贾惠芬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3.jpg

学校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4.jpg

学生代表用演讲为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5.jpg

学生为老师们献上鲜花

6.jpg

老师们收获喜悦与感动

7.jpg

贾惠芬校长向全体师生发表教师节致辞

迎着秋日的万丈朝霞,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郑州市第31·103中学的上空冉冉升起。2018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学校的全体师生齐聚在操场之上,共同庆祝这个专属于教师的节日。

“发扬‘荣校进取,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为人师表,言传身教,敬业奉献,勤勉努力,用爱心传递爱心,用智慧开启智慧。励志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在贾惠芬校长的领誓下,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面对国旗,面对学生,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是学校的全体老师,对学生最好的承诺,也是对教师这一职业,最佳的诠释。

学生们将鲜花与掌声送给自己最敬爱的老师,将真心与祝愿深深地埋在心底。有感动,也有感恩,学生代表的演讲,真情实感、细致入微。大抵是老师眼底不经意间的点滴小事,那些习以为常的付出与奉献,在学生的心底,似乎已经悄然绽放出鲜艳的花朵。浓浓的师生情谊,在真挚的话语之中,不断的氤氲升腾。

贾惠芬校长在此次大会上发表致辞,她谈到,郑州31·103中的老师们长期以来,用汗水和热情践行着自己对教师职业的忠诚,用智慧和操守,维护着教师荣耀的至高无上。她表示,老师们辛勤的劳动与付出,用实际践行着“教师精神”。她呼吁所有的同学们,用实际的行动与成绩,来延续今天的这份感动与感恩,来回报给他们所敬爱的老师,因为老师们最希望看到的,正是自己所教授的孩子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感恩教师,令教师重温责任。这是这次教师节庆祝活动的意义所在,也更是鞭策教育工作者们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的方向,义无反顾,奋勇前行。

核发:admin 点击数:8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