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牵手家庭 从亲子共读开始
日期:2018-09-05 11:33: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0

1.jpg

亲子共读一本书”活动表彰仪式

2.jpg

高一副年级长刘立伟宣读表彰名单

3.jpg

校长贾惠芬等领导为学生颁奖

4.jpg

校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5.jpg

高一年级长刘勇讲话

孩子们的世界海阔天空,孩子们的梦想无边无际;书里,有动人的文字,犹如跳动的色彩,处处牵动着孩子们的心。为提升学校书香文化的影射力,充分利用家庭、社会资源,构建起良好的外部阅读环境,郑州31中组织开展了暑假亲子阅读活动,鼓励家长和孩子一同阅读。

开学伊始,高一年级各个班级征集了此次活动的读后感共600余份,经过学生自荐、班级把关,最终选中50位“优秀读书学生”和50个“优秀读书家庭”。

9月3日,学校举行表彰仪式,表彰了此次活动中高一年级的50个“优秀读书学生”。学校领导向被评为“优秀读书学生”的学生增送了书籍。

为让书香校园长久深入地开展下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学生、鼓励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学校还将专门在下周的家长会上对50个“优秀读书家庭进行表彰。

核发:admin 点击数:3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