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政教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天地
 
政教活动 >> 正文
心怀感动,扬帆起航——郑州市第31·103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七届“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典礼
日期:2018-08-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75

1.jpg

郑州市第31·103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七届“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典礼

2.jpg

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向全体师生寄以新学期的问候

3.jpg

贾惠芬校长向师生寄以新学期的寄语与嘱托

4.jpg

学生代表向颁奖嘉宾献上鲜花

5.jpg

颁奖嘉宾与学校领导共同为十佳学生颁奖

6.jpg

颁奖嘉宾与学校领导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7.jpg

学生代表为十佳学生家长献上鲜花

8.jpg

共同放飞新学期气球

朝阳初升,秋风送爽。在2018年8月27日的清晨,郑州31·103中学迎来了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第七届“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典礼。此次活动特邀请2017年度中国好人、第三届全国最美家乡人、第四节郑州市道德模范、郑州市遵守职业道德十佳标兵张升华,2017年度中国好人、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温暖郑州十大民生人物、带着植物人妈妈上大学的中原孝老爱亲典范底慧敏,2017年度郑州市十佳最美家乡人、郑州市十大杰出青年、郑州市十大爱心个人、郑州市首批五星志愿者、校1982届优秀毕业生田关心作为此次活动的颁奖嘉宾。

“你是一名普通同学,却被奉为班级‘心灵鸡汤’。你乐于助人,班级后30名同学都是你亲密的帮学对象。你甘心受累,清垃圾、关空调、洗班旗、收发作业、参与高考志愿服务……你样样热心,乐此不疲。热情、阳光、奋进,你以满满的正能量温润着身边每个人的心灵。”伴随着一位位学校领导班子所朗读的温情而富有力量的颁奖词,第七届“感动校园”十佳学生依次在全校师生的面前亮相。“最佳素质奖”、“最佳助人奖”、“最佳旗帜奖”、“最佳才艺奖”……一项项别出心裁且面面俱到的奖项,体现出学校长期以来践行的“爱”的理念,让学生心怀感恩,乐于助人,引导学生健全人格,全面发展。

学校也特别邀请“感动校园”十佳学生的家长们来到学校,与自己的孩子一同上台,献上鲜艳的鲜花,共同分享这份荣誉与喜悦,感谢家长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在此次颁奖典礼的最后,贾惠芬校长向大家寄以新学期的寄语与问候,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颁奖典礼的各位嘉宾、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新加入郑州31·103中这个温暖大家庭的1400多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获得“感动校园”十佳学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她号召同学们从十佳学生中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一道在点滴平凡小事中诠释最精彩的青春。

据悉,郑州31·103中自2012年以来,已经连续7年举行“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典礼。十佳学生的荣誉称号的设定与评选,均来自学校每月评选的班级之星。在新学年之初,以颁奖典礼的形式,承载着学校师生满满的感动和振奋之情,扬帆起航。

核发: 点击数:17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