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政教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天地
 
政教活动 >> 正文
郑州31·103中举行升旗仪式表彰研学旅行优秀班级及个人
日期:2019-03-12 11:07: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17

1.jpg

郑州31·103中举行升旗仪式

2.jpg

校长贾惠芬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3.jpg

副校长张军为获奖学生致辞

2019年3月11日清晨,郑州31·103中举行升旗仪式,在此升旗仪式上,表彰了2018年度研学旅行的优秀班级和突出个人。全校初中部二千六百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个时刻。

  早晨,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静静的伫立操场。国旗在国旗卫队的拱卫和全体师生的瞩目下冉冉升起。副校长张军宣读了获得“改革开放,发展之源”研学旅行奖项的班级和个人,校长贾惠芬上台为获奖班级代表和个人颁发奖状和奖品,以此表彰他们在以往研学中的优秀表现,勉励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不畏困难,发扬实践出真知,钻研学习的精神。并预祝同学们能在下一阶段“说神州,走神州,伟大历程塑辉煌”主题研学活动中,开拓视野,深化对中国历史的认知。

  一位参与研学的学生在旅行手册中写道“小岗村、华西村的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但是它停留在书上,印象不深。来到这两个村庄,才知道过去的贫困,改革之路的必要和党的领导的顺应时代”。据悉,郑州31·103中自2015年以来,组织了“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改革开放,发展之源”等四大主题的研学活动,通过研学旅行系列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机会的同时,也体验了行走课堂,实现了以“研学旅行”促“人格健全、个性发展”的育人目标。

核发: 点击数:8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