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校园风采 >> 正文
趣味运动会 运动欢乐多
日期:2018-05-02 08:49: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4

1.jpg

跑步入场式

2.jpg

齐心协力

3.jpg

拔河比赛

4.jpg

20人21足跑

5.jpg

快乐向终点

6.jpg

热烈加油

7.jpg

教师推铁箍比赛,让师生乐翻天

8.jpg

到处都是笑脸

运动会让大家叫翻天、笑翻天,你说这运动会学生爱玩不爱玩?4月27日下午,郑州31·103中的春季运动会在学生们的热情之潮中开始,学生们的兴奋快乐频道也立即开启,笑叫、叫声满天。快来看——
  跑步入场式:学校长期坚持学生跑步锻炼,形成了跑步课程。入场式上,各班一展风采,喊着班级口号,跑出一致的步调,跑出本班的成绩,跑出班级精神,展现班级风貌。
  20人21足跑:比的是协作、团结,比的是班级的组织、配合。跑起来,有惊人的风采,也有小小的失误,有惊呼,也有欢笑。
  跳绳比赛:10人齐跳如燕飞,“一二三四”数步点,“失足”之人“哎呀”声连连……
  50米迎面接力:场面最为热烈,呐喊声声,加油阵阵,来来往往,奋勇争先!
  另外还有“齐心协力”,踩长板,共向前;拔河比赛比牛劲,牛气冲天。
  教师们也组成了队伍,参加了各项比赛,在“孩儿们”面前玩得开心一片。

  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说,本次运动会,全部为集体项目。选择这些项目,就是要让同学们尽量都参与,激励师生们都锻炼。通过这些运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团体协作精神、自主管理的实践能力,让师生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收获欢乐!

核发: 点击数:12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