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校园风采 >> 正文
美极了!郑州31·103中美术作品展出百余幅作品
日期:2018-04-25 18:36: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36

1.jpg

郑州市第31·103中学进行美术作品展出

2.jpg

同学们共同欣赏在教学楼内展出的各色美术作品

3.jpg

水彩、国画、素描作品共同展出。

4.jpg

黑白装饰画作品精致细腻

5.jpg

黑白之间充满着别样的雅致与趣味

6.jpg

手绘文化衫异彩纷呈

7.jpg

踮脚欣赏不愿错过一点点的细节

8.jpg

形色各异的面具充满了创意

9.jpg

同学们对美丽的面具爱不释手

10.jpg

认真对待自己手中的每一票

11.jpg

同学们共同交流讨论自己眼中最好的作品

12.jpg

色彩艳丽的戏曲脸谱木版画为此次活动添色

人头攒动,却又井然有序;惊叹频发,却时而凝重严肃。2018年4月23日下午,在郑州市第31·103中学的教学楼的内,正进行着这样的一堂美术课。

本节美术课的主要任务是,同学们共同欣赏在教学楼内展出的各色美术作品,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

长长的走廊上,是一幅幅精美而细致的黑白装饰画,在白纸上每一笔的仔细勾描,都是将天马行空的幻想与现实装饰相结合的魔法,黑白相间之中,别样的雅致与趣味;走廊上方悬挂的,是学生们自己利用废旧的白色衣物,亲手设计的文化衫,从卡通到写意,从人物形象到写意花鸟,色彩鲜明、创意颇丰;两侧展台上,铺满了形色各异的创意面具制作,同学们利用各种意想不到的材料,装点出一张又一张美丽的面具。此外,还有精美的水彩、素描、国画作品一同展出。为了响应“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而在木板上雕刻出的戏曲脸谱,将传统文化与巧妙创意相互结合,将精美的线条与鲜明的色彩在木板上灵活运用,更是在此次展示中夺人眼球。

此次的美术作品展经学校美术老师井炎进行准备,在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下,成功展出了上百副的精美作品,为郑州市第31·103中学的2018年科技文化艺术节拉开了一个精彩的帷幕。发现美,创造美,欣赏美,让学生在美的海洋里面尽情遨游。

核发: 点击数:12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