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校园风采 >> 正文
青年大学习 提升素养促成长
日期:2018-05-03 18:38: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97

1.jpg

 

 

2.jpg

郑州31·103中团员、志愿者参加“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3.jpg

郑州31·103中团员、志愿者参加“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4.jpg

郑州31·103中团员、志愿者参加“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团的改革和从严治团的集中检验和生动实践。为做好理论宣讲工作,把宣讲阵地不断向基层延伸,扎实推动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行动,4月28日以来,郑州31·103中积极开展了青年团员、志愿者学习十九大活动。

4月28日,郑州31·103中组织部分团员、志愿员参加了金水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该活动由团区委按照《中共金水区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金宣文﹝2018﹞4号)指导意见,在全区各级团组织范围内开展。活动中,宣讲团的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和学习体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深讲透。活动中,“五四”青年奖章得主、“向上向善好青年”、青年道德模范、青年劳动模范、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创业典型等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组成宣讲志愿者队伍,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和生动故事,使宣讲活动更接地气、更受欢迎。

5月2日,郑州31·103中又组织团员、志愿者进行了主题座谈活动,大家谈学习感受,结合实际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谈人生理想与志向。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座谈,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收获颇多;经过此次学习,更加懂得学习的意义,有国才有家,有大“我”才有小“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国新时期的思想指引,是我们青年成长、发展的指引,要认真学习、体会、在实践中践行。

核发: 点击数:17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