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中举行综合创新特色实验项目启动仪式
日期:2018-0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01

1.jpg

郑州31中“综合创新”特色试点实验项目启动仪式

2.jpg

郑州31中特聘市教科所所长张五敏、教科所副书记王艳荣、教科所主任王旸为项目研究指导专家

3.jpg

校长贾惠芬介绍学校综合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4.jpg

市教育所专家对项目开展指导

5.jpg

教师代表发言

新年伊始,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再获佳誉,被确定为郑州市第二批“综合创新”特色试点项目实验学校。1月11日,学校召开综合创新特色实验项目启动大会,并特聘市教科所所长张五敏、教科所副书记王艳荣、教科所王旸为项目研究指导专家。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年级长、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郑州三十一中校长贾惠芬介绍学校“综合创新”特色建设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以“全学科阅读”、创客教育、“大美育教育”、智慧校园建设等创新点来推进项目的实施,用“综合创新”项目建设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做有未来的教育,实现学校由一般化层面向特色层面的飞跃。

郑州三十一中教科室主任朱鹏举总结学校近年科研工作情况,向介绍了学校2018年度微项目研究实施方案。

随后,学校与会干部、教师谈了自己对于项目研究的想法、问题与疑惑,与市教科所专家进行了交流。市教科所专家就教师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学校开展“综合创新”项目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市教科所大力支持,将与学校一起共同深入研究。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综合创新特色试点实验项目的正式启动,学校将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推进项目的落实,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

核发: 点击数:15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