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大雪之中莅临郑州市第31·103中学视察
日期:2018-01-09 14:12: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46

11.png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大雪之中到郑州市第31·103中学视察

22.png

 

曾昭传视察2017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郑州考区面试所需考试实验器材的发放情况

 

33.png

曾昭传参观郑州31·103中的智慧图书馆

44.png

曾昭传在校教职工阅览室与贾惠芬校长交流

为保障2017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郑州考区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考生能够在公平、公正、温馨、有序的环境当中进行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于2018年1月4日到郑州市第31·103中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视察考务工作开展情况。郑州市第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31中学党委书记张新慧、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等陪同视察。

在本次视察过程中,曾昭传先后视察了学校考点所设立的考务办、考官培训室、考生候考室、抽题室、备考室及考场教室的设置情况,细致的询问了考务人员的相关安排。当曾昭传看到备考室里温暖的暖气管道时,倍感欣慰,表示考生能在这样的环境当中考试,着实是件幸运的事情。

在考察到考务室时,曾昭传对郑州市第31·103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个考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问候了负责发放考试实验器材的教师资格认定中心的工作人员,嘱咐正值风雪天气,务必注意发放途中安全,保证考试相关实验器材的能够顺利的发放。

在视察考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之后,曾昭传参观了郑州市第31·103中学的教室、创客空间、智慧图书馆以及教职工阅览室。曾昭传表示,如今学生的学习环境越来越好,教师进行教育教学的工作环境也越来越好。当考生来到郑州市31·103中学参加考试时,一定也能感受到郑州教育事业的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14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