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31·103中校长贾惠芬参与2017年郑州市健康细胞示范单位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1-03 10:47: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51

1.jpg

郑州31·103中贾惠芬校长在此次交流会上分享学校健康细胞建设经验

2.jpg

郑州市健康细胞示范单位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于12月29日召开

3.jpg

参会领导认真聆听各单位经验交流

中原网讯(杜世民 通讯员 宋宇斐)细胞是决定人体健康的基本要素,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也是建设健康城市的基本要素之一。为了做好健康城市和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工作,更好的推动各单位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相互促进发展。2017年郑州市健康细胞示范单位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于2017年12月29号举行。郑州市郑州市31·103中校长贾惠芬作为健康细胞示范单位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在此次交流会上,贾校长以“兼相爱,建设健康学校”为主题,向参会领导、单位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健康建设经验。

  兼爱思想,是郑州市第31·103中学的校园文化的核心。倡导爱学生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教职工就像爱自己的家人一样,爱学校就像爱自己的家一样。而郑州市31·103中学将这些兼爱的思想,融入到了健康学校建设当中。从学生的日常习惯着手发展健康文化,从规章制度的建设上维系环境构建健康团队,从“一花一廊七庭院“等景观建设上营造健康环境,从医务室、活动中心、灯光球场的建设上提供优质健康服务。思想与环境相容,理念和落实相对应。

  作为一所学校,郑州市31·103中学的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可能只是整体工程的一小部分,但是从学校入手,从承载着祖国未来与希望的学生入手,从与学生朝夕相处的教职工入手,让城市的每一个细胞,从小到大,自始至终,都散发着生命的光辉,都韵动着健康的旋律。

核发:admin 点击数:13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