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中 “园丁”笑语迎新年 “我爱我家”大联欢
日期:2018-01-02 07:01: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0

1.jpg

校领导班子表演舞蹈《红红火火迎新年》

2.jpg

 

 

 

 

 

 

 

 

 

 

 

我们的老师“重返17岁”

3.jpg

小品《我们的非诚勿扰》

4.jpg

舞蹈《踩踩踩》

5.jpg

小品《不当演员的老师不是好妃子》

6.jpg

大家高兴地参与节目,教师、家属大联欢。

    国家发展齐歌唱,教育发展喜开颜,学校发展大联欢。12月29日下午,郑州31·103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我爱我家”迎新春联欢会,大家用歌声、用舞蹈、用小品,用多姿多彩的节目,表达迎新年的欢乐,展现教育成果,歌唱对祖国的热爱。

  在深情的音乐声中,学校领导班子致元旦献词,以诗的语言,回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总结学校一年来的喜人的成绩和发展,向全校拼搏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倡导全体教职工满怀激情、载歌载舞,拥抱又一个新的春天!随后,伴着欢快的旋律,领导班子表演了灯笼舞《红红火火迎新年》,拉开了元旦大联欢的序幕,老师们的精彩节目一个个缤纷上演。

  歌伴舞《不忘初心》《让世界充满爱》《让我们荡起双桨》《明天会更好》等节目,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执著,对未来的追求。独唱《月半小夜曲》《祖国之恋》,器乐合奏、诗朗诵、戏曲表演等,展现了教师们的才华。教师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我们的非诚勿扰》《不当演员的老师不是好妃子》,情节别出心裁,妙趣横生,让大家笑声连连。健身操《踩踩踩》、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则以欢快的节奏带动全场一起拊节共舞。

  另外,联欢会上,小专题片《餐厅师傅的一天》以纪录片的形式,体现了在学校在学生服务工作方面的用心;节目《机器人舞蹈》吸引大家翘足以观——通过信息中心老师的编程设计,小小的机器人伴着《小苹果》旋律翩翩起舞,细节动作维妙维肖,让人忍俊不住——信息中心的老师们小试牛刀,展示出创客空间的发展成绩。

  给我大舞台,我自有精彩。心中有大爱,教育有未来。元旦联欢,展现了老师们为教育的付出,展现了老师团结、创新、发展的激情,展现了老师们的灿烂才华、五彩世界。元旦联欢精彩演绎出爱校、爱家、爱学生、爱教育的大主题,以欢笑和掌声留下了2017年的记忆。

核发:admin 点击数:14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