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集结助力爱心,携手情暖冬日
日期:2018-0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26

1.jpg

基金物资发放仪式在郑州市31·103中启动

2.jpg

在启动仪式上亲切交谈

3.jpg

4.jpg

在场各位都为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而感到荣幸

5.jpg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手套

6.jpg

大家走进教室参观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7.jpg

一行人共同在蔡沟小学合影留念

8.jpg

无惧积雪一同探访困难家庭

踏着还未消融的白雪,迎着扑面而来的寒风,2018年1月13日、14日两天,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携手爱心市民与郑州市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共同参与到了为困难小学、贫困家庭助资捐物的爱心活动当中。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三十一·一0三中学牵线搭桥,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的积极协助,全力参与,爱心市民慷慨出资。在13日早上的爱心捐助仪式上,三方爱心人士同郑州市区内一些困难家庭的成员、孩子聚在一起,唠唠家常,说说知心话。为这些家庭送上捐助的善款与暖和的棉被。爱心人士郝世杰在爱心捐助仪式上说道,当我们看到今天到来的孩子们纯真无邪的脸庞,看到了曾经收到过帮助的孩子们的成长时,就感觉大家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随后,大家驱车赶赴登封市宣化镇蔡沟小学,看望了那里的老师和孩子们。略显年头的教室和走廊干净而又整洁,孩子们稚嫩的眸子中闪烁着真挚的光芒。蔡沟小学的老师表示,因为有了大家捐助空调的善举,孩子们在教室中,可以伸出手来读书写字,不用再忍受冬天的苦了。适逢近来大雪频降,真的是雪中送炭啊!爱心市民的代表也向孩子们说道:“今天到场的很多叔叔阿姨,都是从贫困的乡村里走出来的。只有努力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有勇气克服种种困难,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在简短的捐赠仪式过后,到场的爱心人士共同为孩子们发放手套。小小的手套,牵连着大手和小手,表露着一颗颗记挂的心。

而后,大家又分别到两户特困孩子家中走访慰问。捎去问候送入温暖,并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告诉他们没有克服不了的难关,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当你鼓起勇气踏遍万水千山时,冬日的冰雪必将消融。

在本次活动中,爱心人士郝世杰,携其粉丝团代表慷慨解囊,为10个特困孩子每人捐赠现金2000元,10人计2万元;每户捐赠冬被2条。另为此行登封蔡沟小学捐赠了5台空调,累计捐赠现金和物品达4万多元。

那沉甸甸的善款,解燃煤之急的物资,真切的关怀与问候,都化作了一丝丝的温暖,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传递着,而在大家通力合作下,一同温暖这寒冬,照亮那前路。

核发: 点击数:24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