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为老师们加油:让我们健身吧!
日期:2017-12-04 19:33: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0

4.jpg

校长贾惠芬宣布乒乓球比赛开始

5.jpg

工会主席袁伟民参加比赛

6.jpg

教师参加比赛

7.jpg

教师参加比赛

12月1日晚,一个快乐轻松的周末,郑州31中健身活动室,校长贾惠芬高兴地宣布:“乒乓球比赛现在开始,让我们快乐地健身吧!”在校长贾惠芬的带领下,老师们兴高采烈地开始了乒乓球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郑州31中工会组织举办,学校老师自由报名。共有60余位教师参赛,按淘汰赛制,利用每天的课余时间进行。预计比赛将进行两个月。

  郑州31中长期坚持落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号召老师们每天不管工作多忙,都要挤出时间锻炼健身。同时,学校积极为教师健康创造条件,建设了700多平方的健身室,配备了多种健身器材,每天组织教职工做广播操等等。本次乒乓球比赛,也是本着贯彻这一理念举行的,目的是通过多种形式,促进让老师们体育健身活动。

  贾惠芬说:“学校教育教学目标要通过教师的落实才能实现,因此,不仅要关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更要注重教师的身心健康。我希望每位老师都快快乐乐生活、快快乐乐工作。作为校长,我很乐意为老师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加油!”

  在校长贾惠芬宣布比赛开始后,老师们立即按照事先的比赛分组,开始了比赛。参赛的老师有经常打乒乓球、水平高的,也有不太经常打的,但老师们都一样认真,一样轻松快乐。老师们说:重在参与,重在健身,我运动、我快乐!郑州31中工会主席袁伟民说:“这也是我们比赛的目的!”

核发: 点击数:14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