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政教活动 >> 详细内容
德育天地
 
政教活动 >> 正文
励志演讲点燃学习激情
日期:2017-11-29 19:31: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34

1.jpg

励志演讲现场

2.jpg

同学们登上讲台,喊出心中的激情、心中的理想。

3.jpg

师生同台,励志共勉。

4.jpg

学生激情洋溢,热情迸发

11月28日,郑州市第31、103中学特邀“方可教育”金牌讲师、中英文双语演说家罗帅磊到校作励志报告,高三师生共同接受了一次极富教育意义的心灵洗礼。

  报告中,罗帅磊幽默风趣的互动,发人深省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师生。罗帅磊结合自己学习成长经历以及俞敏洪、李阳等名人的生动事例告诉同学们,可以失败但不能做失败者,心之所向无所不成。更为触动人心的是学生们奔下主席台与班主任拥抱的瞬间,那一刻,深厚的师生情谊化作永恒的前进动力。

  最后,在感人的音乐声中,学生们低头思索着自己成长的点滴,为曾经的无知与不懂事深深忏悔。“师生拥抱送祝福”“全场集体宣誓”等环节将整场报告会推向了高潮。几位学生率先上台将心中的梦想与追求呐喊而出。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罗老师的演讲,觉得自己目标更加明确,学习更有劲头,整个人更自信了! 

核发:admin 点击数:12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