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客教育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创客教育 >> 正文
郑州市校园拍客教研联盟走进郑州市第31·103中学
日期:2017-11-17 20:20: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2

7.jpg

郑州市31·103中校园电视台、微电影社团指导老师杨海鹏分享微电影社与校园电视台发展过程

8.jpg

杨海鹏老师为到场各位介绍校园电视台的基本构架与设施

为了更好的聚集起郑州市中小学校园拍客工作者,促进学校间的专业性的工作交流,推动郑州市中小学校拍客创作整体发展,郑州市校园拍客教研联盟的中心校学校成员及郑州市中小学校的拍客达人教师,于2017年11月14日,走进郑州市第31·103中学,一同教学研讨,相互学习。

在本次教研活动当中,郑州市第31·103中学校园电视台,微电影社团指导老师杨海鹏,为在场的各位老师介绍了学校校园电视台的具体情况。杨海鹏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微电影社团与校园电视台的从筹备到创建发展过程。只言片语当中,关于筹建与创作的艰辛喜乐,在场的各位拍客教师,感同身受。

郑州校园拍客教研联盟是郑州创客教研的一部分,开展校园拍客相关活动,用学生们自己的视角去观察生活,用学生们自己手中的镜头去展现美好。通过此次的教研交流活动,凝聚了学校之间的力量,加强了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了校园拍客共同去学习进步。

核发:admin 点击数:5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