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中讲述学科故事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17-11-08 16:44: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90

9.jpg

郑州31中“讲学科故事活动”动员会

10.jpg

                教务主任李玉海做工作安排

   11月7日下午,郑州31中召开了“讲述学科故事活动”动员大会,为活动拉开了序幕。郑州31中教务主任李玉海主持,全体高一年级班主任和语文老师参加。

  会上,李玉海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二届“讲述学科故事”活动方案。

  本次动员会从活动的内容到具体环节安排,做了详细的安排。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各班学生收集自己感兴趣的学科资料,语文教师结合作文教学要求,指导学生写作学科故事文章。第二阶段,在班级“谈天说地”时间,分学科讲述学科故事,班级各学科推选出2名优秀讲述者。第三阶段,组织年级讲述学科故事活动。第四阶段,分文、理科组织校级讲述学科故事大会。活动结束后,进行总结表彰。

  李玉海强调,讲述学科故事,是为了激发学生的学科学习兴趣,让阅读成为每一位学生的生活习惯;推行全学科阅读,让阅读和所有学科联系起来,通过讲述学科故事活动,让学生的学习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并鼓励老师们积极行动,认真落实,让“讲述学科故事活动”成为全校师生的文化盛宴。

核发:admin 点击数:17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