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改前沿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改前沿 >> 正文
课堂教学怎么样 要听学生怎么说
日期:2017-09-08 18:34: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44

 8.jpg

教务副主任刘勇就本学期教室日志填写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9.jpg

表彰填写教室日志填写工作优秀学生

10.jpg

学生参加表彰动员会

  为充分了解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的意见与建议,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提高课堂效率,郑州31中在坚持每天教学检查的同时,一直开展学生填写“教室日志”这一检课活动,通过这种方式记录、反馈学生对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9月6日,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室日志填写工作表彰会,教学副校长李志刚和教务处副主任刘勇就上期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动员和安排。

  学生填写教室日志,有利于学生参与课堂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本着客观性与科学性的原则,为使学生检课工作公平公正,教务处通过对班级优秀学生集中培训,耐心讲解等有效方式, 引导学生就所开设的必修和选修课,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方法、作业批改、教学反馈等逐一评价。教务处每周统一统计数据,收集整理学生对教师的建议和意见,并及时反馈给各任课老师,帮助教师进行有效地改进自己的不足。

  教室日志的填写,使得学校的管理更加的科学化,规范化,促进了教学水平的提高。

核发:admin 点击数:27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