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六员”齐聚校园 现场协同研讨保校园平安
日期:2017-09-08 18:32: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4

4.jpg

       “六员”进校园,和学校携手,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5.jpg

共同研讨工作

6.jpg

          金水区食品药品监督局领导到学校食堂指导工作

7.jpg

到校医室检查指导

   新学期伊始,学校积极部署落实,强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经学校和相关单位联系,9月4日、5日,金水区检察院、文化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南阳新村巡防中队、金水区消防支队,金水区食药局、团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等“六员”单位责任领导来到郑州31中、103中,现场调研、指导,和学校交流协调,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在郑州31中、103中,各“六员”单位责任领导现场查看、了解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对学校安全秩序、消防、食品药品卫生、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学校安全卫生工作主管副校长时文忠、屈鹏飞向“六员”单位领导介绍了学校工作情况,积极听取“六员”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校和“六员”进行了座谈,就学校安全卫生具体工作一起研讨。“六员”对学校安全卫生工作表示大力支持,积极服务于学校的工作需要。

  郑州31中、103中副校长时文忠、屈鹏飞表示,在“六员”的支持下,学校安全工作进展更加顺利;在“六员”的专业指导下,工作更加完善、精细,学校对“六员”的努力表示深挚的感谢。

核发:admin 点击数:10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