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做好高考安全与服务 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力
日期:2017-06-05 18:25: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0

1.jpg

                 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2.jpg

                  学习消防技能

3.jpg

                 学习消防衣的使用

4.jpg

                 进行防暴技能培训

5.jpg

                        防暴演练

临近高考,作为高考考点,郑州31中积极加强安全培训与管理,创建和谐有序的高考环境。6月4日,学校专门邀请消防公司、保安公司专业人员对学校保安人员进行了消防与防暴安全能力培训。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需要,学校在门卫室设置了微型消防站。为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的作用,学校要求全体保安人员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相关工作要点。本次培训,对保安人员逐个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消防水带的对接、消防衣和逃生面具的使用方法培训,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练。

  培训的另一个重点是防暴技能学习与演练。保安人员现场学习防暴钢叉、丁字棍、防刺背心等各种安保器材使用方法,进行了实际演练。保安人员认真观看,仔细揣摩,反复训练,现场达标。

  郑州31中贾惠芬介绍说,为确保高考安全秩序,学校已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高考期间,学校还将加强值班力量,和公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部门一道,共同为高考工作保驾护航。

核发: 点击数: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