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平安创建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平安创建 >> 正文
以严谨保安全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到郑州31、103中指导
日期:2017-09-08 18:38: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1

11.jpg

检查组检查微型消防站

12.jpg

检查组检查消防设施

13.jpg

检查组检查食堂卫生安全

14.jpg

检查组检查学生宿舍安全

15.jpg

学校认真汇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指导意见,9月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三检查组一行7人在组长弓书华的带领下,来到郑州31、103中,对该校秋季校园安全及信访稳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郑州31中、103中校长贾惠芬实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副校长时文忠作安全工作汇报,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的建立、运用、培训、落实情况,校园应急预案的制定及疏散演练情况,校园值班、安保器械、消防设施、用电安全情况,校级领导“一岗双责”及信访稳定工作落实情况等。

  本着严谨、细致、全面的原则,检查组认真现场全面查看了郑州31中、103中各项安全情况,查阅了该校的校园安全及信访稳定工作档案资料,询访了部分老师和同学,对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人员相对比较集中处所的安全防范措施,遇险逃生通道,以及门卫安全管理、校园监控设施的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基于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郑州31中、103中的校园安全工作予以肯定。检查组表示,郑州31中、103中工作扎实,用心去做,体制健全,有特色,体现了学校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安全工作开展得严谨、深入。

  郑州31中、103中贾惠芬校长表示,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首要保证,市教育局的督导检查,有利于工作的更深入开展和不断完善,有利于营造更加平安、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核发:admin 点击数:7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