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督导室对郑州31·103中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日期:2017-09-02 09:48: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20

1.jpg

郑州市第31·103中贾惠芬校长陪同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在初中部听课

2.jpg

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在郑州31·103中高中部听课

3.jpg

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在郑州31·103中高中部听课

   为确保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以新作风、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30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7】48号)要求,委派第十督导组王勇、胡远明、陈晓、乔敏等四位督学对郑州市第31·103中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专家在贾惠芬校长的陪同下,分别听了初、高中部青年教师的课;贾惠芬校长就学校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情况向督导组作了详细的介绍,内容包括暑假期间学校为新学期开学提前作出的各项准备工作:如新生入学后的主题教育活动,各教学班的后勤保障,校舍水电使用的安全与维护,校园卫生管理与秋季疫病的防治,学生开学后的第一课——上下学路上的交通安全教育,学校“人防”“技防”“物防”的建设落实情况,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的预防措施,校园周边综合防控体系的建立及“六员”进校园共同保平安的长效机制。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成员又查看了该校安全教育课程的开设情况,查看了“六员”进校园的工作记录表,查看了校园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及完好情况。督导组对郑州31·103中秋季开学的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希望学校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环境。

核发:admin 点击数:1320收藏本页